本期焦點 專題特寫 北海鄉情 地方短波 法鼓短訊 近期活動預告 前期雜誌

黑光、雜技、魔術、舞蹈樂翻天

 為迎接輕鬆快樂的暑假,金山區公所七月中招待北海岸鄉親,免費觀賞由新象創作劇團所演出的《狐狸大老闆》。

 《狐狸大老闆》是一齣另類又精彩有趣的親子劇,內容從動物世界的觀樂馬戲團在世界巡迴演出展開,敘述狐狸老闆想要抓保育動物熊貓來當明星,小動物們群起 抵抗的過程,故事充滿溫馨與友情。整場節目以奇幻的黑光戲揭開序幕,貫串精彩的雜技、魔術與舞蹈,而多項瀕臨失傳的高空技藝更是令人嘆為觀止,鄉親們千萬 不要錯過喔!

 新象創作劇團成立於1990年,是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也是國寶級李棠華大師的嫡傳團隊,其精湛表現更吸引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M前來學藝。自成軍以來,新象創作劇團以「創新視覺」及「不只是雜技」自詡,期能創新雜技表演領域、開拓更寬廣的雜技舞臺空間,是臺灣唯一 同時參與「聽奧開幕」及「世運開幕」的演出團隊。


‧時間:7/12(五)晚上18:30~20:40

‧地點:金山區中山堂

‧電話:新北市金山區溫泉路2巷1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