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焦點 專題特寫 北海鄉情 地方短波 法鼓短訊 近期活動預告 前期雜誌

跟著丁丁一起去冒險

 為配合新北市圖書館以比利時為主題的寒假閱讀節,萬里圖書館特別從1月19日起至2月17日止,舉辦「比利時主題書展」、「寒假學習手冊」、「小博士信 箱--比利時大探索」等活動,並特別打造「比利時丁丁歷險故事屋」,歡迎所有喜愛《丁丁歷險記》的大朋友、小朋友,在寒假期間,跟著丁丁和米魯,一起環遊 世界去探險!

 《丁丁歷險記》是比利時畫家艾爾吉的著名系列漫畫作品。內容敘述比利時記者丁丁帶著忠狗米魯在世界各地與各種惡勢力抗爭、營救弱者的故事。從第一次出刊 到現在有八十多年歷史,喜愛它的讀者從七歲到七十七歲都有,已經被翻譯成十多國語言,並多次被改拍成動畫及電影,是跨國界最傳奇的經典之一。

‧時間:1/19、1/26、2/2、2/16 週六14:00~15:00
‧地點:萬里圖書館 02-2492-4490
 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221號4樓